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0907 工作日誌 為什麼?為什麼不?

一早看很多I'm Vlog廣告片,很享受。我一向很少看電視,抓起遙控時就是不斷轉台、專看廣告,怎麼都沒想過科技那麼發達、透過網路拼命看呢?(真是後知後覺)

先私心地貼上Brad Pitt的廣告吧!尤其我超愛passion這個字


今天有家務事,改天再補寫~~

6 則留言:

shrike 提到...

今天少了一份精神糧食了!

david-嚴 提到...

家事處理好沒.搞不定他.我來搞...

evelyn 提到...

貼上喜歡的人,感覺很讚吧!你應該在我離開後也下課吧,文字少很多…。

shrike 提到...

接連三天,少看到三篇,真是心如沙漠啊,小優,趕快下些"小雨"吧!滋潤我們乾枯的心靈.

Vincent 提到...

我每天都有家務事....=.=''

shrike 提到...

每天都有家務事,可是每餐都要吃飯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