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0905 工作日誌 生活的進化

今天教學重點是PhotoImpact,像我那麼沒耐性的女子,去背很隨性、特效亂亂用,不過還是悄悄期待能學以致用~~~。

延續之前課堂的討論:web 1.0進化到web2.0,啟動了哪些革命? 老師的部落格裡舉了相當多例子(無意中發現老師還有一件"標籤雲"的T恤哩!) 我不太喜歡的王文華大概也從中得到啟發,寫了落落長一篇文章《倒數計時》敘說自己的生活改造運動,節錄如下:

『Life 2.0,是比Life 1.0更好的版本,但所用的原料,卻少了很多。
屈指算算,只有3個S。
Simple、Small、Sustainable。 簡單、渺小、永續。
我曾經迷戀複雜、追求高大、喜新厭舊、用了就丟。不僅在我的寫作,也在我的生活。不僅在 我的工作,也在我的愛情。但那是1.0的我,你們都已看過,如今不用多說。如今的我,想進入 2.0的世紀。用3S,取代3P。用更少的物質,擠出更鮮美的果汁。 』

5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聽我說:你是天生的行銷人!!!

請相信我的眼光

用心的經營你自己吧!

shrike 提到...

遇到伯樂了,小優,衝吧!

stbyin 提到...

卯足全力~持續邁進~
將會看到不一樣的天空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簡單、渺小容易做到,永續就要考驗毅力了!

evelyn 提到...

你有行銷人最需要的文學素養,坐在你旁邊的我,深深感受到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