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

0831工作日誌 綠野仙蹤的獅子

「我們不需要沒有激情的球道!」
→ 這是今天老師的喊話令我聯想到的句子~~~老師不希望大家撞上冰山,但更不希望看不到澎湃的浪花~。對於我這種從小至今都怯於發表的人而言,還真欠缺一點張狂吶!老是放不下身段,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,有時參加一些藝文講座,對導演、與談者有好多東西想問,可是總擔心自己的問題太爛,只好吞回肚子裡。我是綠野仙蹤裡的獅子。

前幾天連睡覺時都在想專案名稱,今個兒大家終於要來票選啦!比起名字更重要的是:究竟咱組的專案該如何定位?Web 2.0之於我們的意義? 我們的創意國度該如何召喚子民?
......

下課後隨即領到20份熱騰騰的消費者問卷,正好要去師大,索性孤軍奮戰、在師大夜市做起問卷調查~。儘管自認為驍勇善戰、敢於冒險,但是現代人走路疾疾生風,有時還沒開口對方已經趁勢閃過走人,有時語氣銳利地說「(老娘)沒空!」...掛滿笑容卻慘遭拒絕難免有點沮喪,不過都市人防禦機制本就比較強,再加上自己太久沒有拋頭露面,判斷難免失誤、選錯下手對象,還有還有,都怪NuSkin太招搖,搞得不少路人誤以為我是做直銷問卷的!!

Anyway,成果還算不錯,而且還巧遇法文系學妹為我打氣:) 嗯,我的心得是,做問卷時盡量不要大包小包、應該備妥墊板、女生找男生填寫問卷成功機率較高...etc

Let's call it a day!

2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太棒了!

你出手了!

狠狠的打擊吧!

你們需要全壘打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記得 錫人得到一顆心

但是 獅子的勇氣呢?

是南方女巫給她的嗎?